| 官方微博 | 加入收藏
首页 > 正文

校党委副书记杨兴昌与联系班级学生代表交流座谈

  时间:2019-05-17   点击数: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教育的重要论述,进一步推进青岛理工大学“三全育人”工作,5月16日下午,校党委副书记杨兴昌与其联系的信息与控制工程学院电气184班学生在嘉陵江路校区现代教育中心212会议室进行了面对面交流座谈。信息与控制工程学院党总支书记董典同、院长周玉国、党总支副书记曲良波、辅导员刘荣稳、电气184班班主任韩小燕、班级主要干部和部分学生代表参加了本次座谈会。

座谈会上,杨兴昌分享了自己求学、工作经历和学习体会,指出其联系班级的四个目的:一是信息收集,二是思想交流,三是解决实际问题,四是教育引导。参会学生进行了简单的自我介绍,汇报了各自在思想、学习和生活等方面的情况,表达了对新校区建设的关切和即将入住新校区的憧憬之情,同时对新校区建设中关切的问题提出了意见和建议。杨兴昌就同学们提出的新校区教学条件、校园交通、食堂和公寓等方面的问题进行了耐心细致的解答,对同学们提出的意见和建议表示感谢,并与同学们交换了联系方式,同时表示今后会与大家多交流沟通,同学们在生活、学习等方面遇到的问题可以直接反映,学校将尽最大的努力为同学们提供良好的生活学习条件。

杨兴昌还与同学们讨论了即将召开的班会的主题,并勉励电气184班的同学们要有远大理想和目标追求,要珍惜大学时光,努力学习专业课程,积极参与科技创新和社会实践活动,提高综合素养,在实现中国梦的生动实践中放飞青春梦想、成就精彩人生。(撰稿:刘荣稳;摄影:刘田;审核:曲良波)

版权所有:2017 CopyRight  青岛理工大学 宣传部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