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官方微博 | 加入收藏
首页 > 正文

学校召开2019年第十五次党委常委会

  时间:2019-03-20   点击数:

3月16日上午,党委书记王亚军主持召开第十五次党委常委会,党委常委谭秀森、李国华、杨兴昌、齐德义、于德湖、尹东峰、王在泉、沈文青、王伟、郭建锋、王维参加会议,副校长赵铁军及有关部门负责人列席会议。

会议听取了资产管理处汇报的已经校长办公会研究的关于嘉陵江路校区学生公寓家具及设备配备方案,研究了有关工作。会议同意校长办公会的研究意见,要求有关部门成立工作专班,有效衔接嘉陵江路校区的建设、管理,加快推进家具、设备采购相关工作。

会议听取了科技处汇报的已经校长办公会研究的关于合作共建山东冶金节能产业研究院及相关工作,研究了有关工作。会议原则同意校长办公会有关框架性的研究意见,要求继续抓好贯彻落实。会议强调,学校坚持开放发展的战略,支持加强校企合作、校校合作的方向。有关部门要深入研究论证,继续就研究院有关问题进行落实,对合作前景作出科学评估,进展情况及时向学校报告;有关部门、学院加强工业流体节能与污染控制教育部重点实验室建设,要认真研究、积极谋划、落实责任、务实推进实验室运行机制建设与发展。

会议听取了国际交流处汇报的已经校长办公会研究的关于我校与国(境)外有关高校合作事宜,研究了有关工作。会议同意校长办公会的研究意见,要求有关部门抓好协议的贯彻落实。

会议听取并同意了临沂校区汇报的已经校长办公会研究的关于设立青岛理工大学临沂校区合作发展办公室情况,研究了有关工作。

会议听取并同意了学生工作处汇报的关于评选2018年度山东省高等学校优秀学生、优秀学生干部和先进班集体情况,研究了有关工作。

会议听取并同意了学生工作处汇报的关于我校2019年“山东高校辅导员年度人物”“山东高校优秀辅导员”推荐人员情况,研究确定了有关人选。

会议传达了全省、全市统战部长会议精神,研究了学校贯彻落实意见。会议强调,统战工作是学校党的建设一项十分重要的工作,要切实加强组织领导,构建大统战工作格局。党委统战部要发挥作用,把学校各阶层人士团结和凝聚起来,寻求最大公约数;要提高服务意识,强化服务功能;要着力加强部门建设,做好重点工作。

会议研究了党委办公室汇报的第十四次党委常委会决策事项的督办落实工作。

会议研究了学校近期有关工作。

会议还研究了其他事项。

版权所有:2017 CopyRight  青岛理工大学 宣传部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