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官方微博 | 加入收藏
首页 > 正文

学校召开“高速铁路-重载铁路-地铁轻轨综合试验系统” 立项学科科研规划专家论证会

  时间:2019-03-18   点击数:

3月14日,我校土木工程学院“高速铁路-重载铁路-地铁轻轨综合试验系统”立项学科科研规划论证会在图书科技楼会议室召开,邀请校外轨道交通、铁路工程管理、实验室管理、学科管理、科研平台管理等方向专家共同论证。副校长于德湖主持会议,科技处、学科办、实验室管理处、财务处、土木工程学院相关负责人参加。



专家组听取了该学科负责人凌贤长教授关于试验系统立项的学科科研规划目标、重大仪器设备配置的汇报,进行了质询答疑。经充分沟通论证,专家组一致认为“高速铁路-重载铁路-地铁轻轨综合试验系统”有助于提高我校土木工程学科在山东省乃至全国的影响力,将为科研发展、人才培养、国际交流合作和社会服务提供有力支撑,建议成立项目工作组,加快推进项目建设。


土木工程学院院长苗吉军表示,要按照专家组的建议,进一步明确试验系统的功能定位,统筹已有科研平台,落实规划目标,加快实施建设。(撰稿:王永洪苏雷审核:张纪刚)


版权所有:2017 CopyRight  青岛理工大学 宣传部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