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官方微博 | 加入收藏
首页 > 正文

党委常委、纪委书记尹东峰带队赴广州、深圳三高校考察学习

  时间:2019-03-18   点击数:

围绕贯彻落实学校第三次党代会确定的“十大工程”中的“党建与思想引领工程”建设要求,3月12日~15日,由校党委常委、纪委书记尹东峰带队,校党委办公室、纪委、组织部、宣传部、统战部等相关部门同志参加,赴中山大学、华南理工大学、深圳大学三所高校进行考察学习。


中山大学考察交流现场

华南理工大学考察交流现场

深圳大学考察交流现场


在考察交流中,中山大学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国亚萍、华南理工大学校长助理王选年、深圳大学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卢成燕分别介绍了各自学校党的建设、教学科研、人才队伍、学科建设、党风廉政建设等方面情况。各校相关部门负责同志重点围绕提升基层党组织组织力、强化中层领导干部考核、夯实宣传思想阵地管理、发挥民主党派参政议政作用、以及推进党风廉政建设等方面与考察组进行了深入探讨。考察组深入各校校园及图书馆、党群服务中心、师生食堂、校园文化建设基地等实地参观学习。


参观深圳大学党群服务中心

参观中山大学陈寅恪教授故居


党委常委、纪委书记尹东峰

尹东峰介绍了我校整体建设发展和学校第三次党代会情况,他表示此次考察学习,通过“认真听、仔细看、深入询”学到了兄弟高校的宝贵经验,我们将认真梳理总结,精准吸收借鉴,结合学校实际,进一步解放思想、创新举措,深入贯彻全省“担当作为、狠抓落实”动员大会精神、全面落实学校第三次党代会部署,严格执行2019年学校工作动员部署、推进落实大会任务要求,谋划好学校“党建与思想引领工程”建设实施方案,打好实现高质量、内涵式发展的攻坚之战,为建设特色鲜明的高水平应用研究型大学谋好篇、开好局。(撰稿:于波   审核:黄丙习)


版权所有:2017 CopyRight  青岛理工大学 宣传部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