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官方微博 | 加入收藏
首页 > 正文

学校召开2019年第五次校长办公会

  时间:2019-02-19   点击数:

2月18日下午,校长谭秀森主持召开第五次校长办公会,校领导赵铁军、齐德义、于德湖、尹东峰、王在泉、沈文青、王伟参加会议,有关部门负责人列席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上级研究生招生文件,听取并原则同意了研究生处汇报的2019年研究生招生工作安排。

会议听取并原则同意了人事处汇报的关于《青岛理工大学岗位设置调整方案》的情况,研究了有关工作。

会议听取并原则同意了人事处汇报的关于2018年度教职工超工作量绩效等奖励性绩效情况,研究了有关工作。

会议听取并原则同意了校长办公室汇报的关于推进落实学校重大工程情况,研究了有关工作。

会议还研究了其他事项。(撰稿:杨文超;审核:王雄)


版权所有:2017 CopyRight  青岛理工大学 宣传部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