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官方微博 | 加入收藏
首页 > 正文

副校长王伟检查安全保卫开学前各项准备工作并到管理工程学院走访调研

王国华、田 东   时间:2019-02-19   点击数:

2月17日下午,副校长王伟在保卫处相关负责同志的陪同下,深入三校区一线检查安全保卫各项开学准备工作。

每到一处,王伟都仔细检查相应的准备情况,就一些重点问题详细询问了相关负责同志。他充分肯定了保卫处开学前所做的各项准备工作,并要求保卫处认真做好开学初校园安全保卫工作,要进一步加强校园巡逻和门卫管理,严防盗窃、诈骗案件和交通事故发生;要重点做好春季防火工作,整治校园环境和交通秩序,特别是对于检查中发现的需要进一步完善改进之处,要及时整改,落实到位,确保平稳开学和新学期校园秩序的正常稳定。

巡查结束后,王伟在保卫处、资产管理处(实验室管理处)和管理工程学院党政负责人的陪同下,到管理工程学院进行了走访调研。

管理工程学院党总支书记梁虹简要汇报了学院党建、文化建设、毕业生就业等工作,院长荀志远汇报了学院假期、开学准备工作及2019年学院在人才引进及团队建设、人才培养、学科建设、实验室建设等方面的计划和进展情况。随后王伟副校长带队到管理科学与工程实验中心实地进行了调研。

王伟对管理工程学院工作开展情况给予充分肯定,并传达了学习贯彻全省“担当作为、狠抓落实”工作动员大会精神和学校党委、行政工作要点。他指出:作为管理与工程相结合的学院,希望学院立足自身特色优势,统一思想、凝心聚力,敢于担当,不断克服困难,通过引进优秀人才,建好平台,整合资源,不断提高科研水平和教学质量,实现学院的可持续发展,取得更加优异的成绩。临近开学,学院要高度重视新学期教学准备等各项工作,加强师德教育,以崭新的姿态迎接新学期,为各项工作的开展树立良好的开端。(摄影:田东  撰稿:王国华、田 东  审核:钱 均、荀志远 )


版权所有:2017 CopyRight  青岛理工大学 宣传部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