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官方微博 | 加入收藏
首页 > 正文

学校召开2019年第一次校长办公会

  时间:2019-01-12   点击数:

1月9日上午,校长谭秀森主持召开第一次校长办公会,校领导赵铁军、李国华、杨兴昌、齐德义、尹东峰、王在泉、沈文青、王伟参加会议,校领导张伟星及有关部门负责人列席会议。

会议听取并原则同意了资产管理处汇报的关于校办企业2017年经营目标完成情况考核结论及2018年度经营目标的确定,研究了有关工作。会议要求,校办企业要依托学校人才、科研、科技优势,遵循市场规律,深化改革,实现企业的快速发展;有关部门要依法依规对校办企业重大经营活动监管,保证校办企业健康运行。

会议听取并原则同意了继续教育学院汇报的关于和伟东云教育集团有限公司联合组织实施出国留学培训项目的请示,研究了有关工作。会议指出,与企业联合组织实施出国留学培训项目是一种新的办学模式,是学校推进国际化办学、加强校企合作,实现开放办学的重要途径,也是继续教育学院回归主责主业的重要体现,要积极学习其他高校的成功经验,推进项目落实。

会议听取并原则同意了后勤管理处汇报的关于调整饮食服务中心运营模式的请示,研究了有关工作。

会议听取并原则同意了教务处汇报的关于2019年艺术类专业招生的情况,研究了有关工作。

会议听取并原则同意了教务处汇报的关于调整优化学校2019年本专科招生规模与结构的情况,研究了有关工作。

会议听取并原则同意了人事处汇报的2018年第七批引进人才有关情况,研究了有关工作。

会议听取并原则同意了人事处汇报的关于高校产业教授签订聘任合同有关情况,研究了有关工作。

会议还研究了其他事项。(撰稿:牟宗鑫 审核:王雄)


版权所有:2017 CopyRight  青岛理工大学 宣传部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