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官方微博 | 加入收藏
首页 > 正文

省教育厅领导来校督导安全工作

  时间:2019-01-10   点击数:

1月9日上午,省教育厅副厅长王坦一行4人莅临我校督导安全工作。校党委书记王亚军、校长谭秀森与督导组亲切见面交流,校党委书记王亚军、副校长于德湖陪同督导,党办、宣传部、科技处、学科办、人事处等职能部门负责人参会并汇报工作。

视察建筑馆实验室

现场调研会上,王亚军对省教育厅一直以来给予青岛理工大学的重视、关心和帮助表示衷心感谢,并向督导组简要介绍了我校人事分配制度改革、教师分类和新一轮岗位聘任改革、校院两级管理体制改革等综合改革成果。重点介绍了我校网络舆情预警机制、实验室安全管理的基本情况。他表示,学校始终把安全管理工作放在各项工作的重中之重,强调各相关职能部门,始终牢固树立“隐患就是事故,事故就要处理”的责任意识,多方联动为校园安全保驾护航。

视察建筑馆实验室

王坦听取汇报后,对我校综合改革成果给予充分肯定,他表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教育工作面临着新形势新任务,如何利用有限的资金办人民满意的教育成为摆在高校面前的一道课题,希望青岛理工大学能够对标先进典型,走学科特色化发展之路,抓牢一流学科建设,开创一流特色高水平大学建设新局面。

在建筑馆实验室,王坦与正在参加建筑与城乡规划学院捐资助学仪式的高伟俊院士进行亲切交流,王坦对高伟俊院士全职加盟青岛理工大学给予高度评价,同时教导受资助学子们要珍惜来之不易的机会,努力拼搏,以优异的成绩回报学校、社会和国家。

听取汇报及现场视察后,王坦对我校实验室制度建设和规范化管理等工作给予肯定,同时也提出了实验室安全工作中存在的不足。王亚军对督导组提出的宝贵意见表示感谢,要求相关学院、部门严格按照视察组提出的意见和要求进行整改。(撰稿、摄影:任衍珍   审核:孙川三)

视察现场

版权所有:2017 CopyRight  青岛理工大学 宣传部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