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官方微博 | 加入收藏
首页 > 正文

副校长杨兴昌参加信息与控制工程学院领导班子民主生活会

  时间:2019-01-09   点击数:

1月8日下午,信息与控制工程学院召开了2018年党员领导干部民主生活会,副校长杨兴昌出席,信息与控制工程学院班子成员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学院党总支书记董典同主持。

董典同代表学院领导班子进行了对照检查发言。他从思想政治、精神状态和工作作风等三个方面,全面梳理了学院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落实“两个维护”情况;坚定贯彻新发展理念,以奋发进取的精神状态,积极应对新形势新挑战,敢于担当责任,勇于直面困难,创造性开展工作情况;持而不息纠正“四风”,严格执行廉洁自律准则,带头转变作风,求真务实,干事创业的情况。他深刻剖析了学院在理论学习、内涵发展、人才队伍、学科专业、人才培养、学生教育和工作作风等方面存在的突出问题,分析了原因,提出了今后的努力方向和具体整改措施。参会同志逐一发言,结合工作分工,提出了诚恳的批评和建议,董典同和周玉国做了表态发言。随后,董典同、周玉国、曲良波、赵景波和宋传旺结合个人思想和工作实际,逐一进行了自我对照检查,开展了深刻的批评和自我批评,并对其他同志的批评意见做了表态发言。

杨兴昌进行了深刻点评。他认为,信息与控制工程学院党员领导干部民主生活会准备扎实充分,工作总结紧扣主题,分析问题准确到位,目标措施切实可行,互相批评针对性强,达到了“统一思想、改进作风、增进团结、推动工作”的目的。他充分肯定了信息与控制工程学院领导班子的实干和担当精神,对学院今后的工作提出六点希望和要求:一要全面履行从严治党责任,全面加强基层党建;二要认真履行一岗双责,严格执行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制;三要高度重视意识形态工作,加强对意识形态工作的领导,全面加强青年师生的思想政治教育;四要加强内涵建设,做好基层党建、教学组织、学科建设、学术科研、人才引进、学生教育、对外交流等工作,力争有所突破;五要紧密联系“十三五”事业发展规划和综合改革方案,紧密联系学院发展目标,科学制定2019年度工作计划;六要加强制度建设,完善学院的管理体制和工作机制,落实学院议事规则,重大问题集体决策,分工负责,确保责任传导到位,任务落实到人。最后,他希望学院要进一步解放思想,勇于担当,真抓实干,直面客观困难,破解发展难题,扎实做好各项工作,推进了学院事业发展再上新台阶。(撰稿:曲良波,摄影:刘田,审核:董典同)

版权所有:2017 CopyRight  青岛理工大学 宣传部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