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官方微博 | 加入收藏
首页 > 正文

我校学生荣获“弘扬右玉精神·争做时代新人”百所高校右玉行暑期社会实践专项行动优秀个人

  时间:2018-12-28   点击数:

近日,由团中央学校部、中国青年报社主办的2018年“弘扬右玉精神·争做时代新人”百所高校右玉行暑期社会实践专项行动评选结束,我校右玉生态文化旅游开发建设规划团队蒋仕学同学荣获优秀个人。

我校“右玉生态文化旅游开发建设规划团队”由建筑与城乡规划学院纪爱华老师担任指导老师、杨霈宣老师担任带队老师,来自建筑学、城乡规划学、风景园林学专业梁嘉慧、蒋仕学、丁佳艺等9名同学组成。团队结合所学专业围绕“生态旅游”主题,深入高家堡乡山岔村进行走访调研,针对村庄土地、道路、房屋、建设特点等问题实行调研计划,为村庄未来生态旅游建设提供合理的可持续规划设计方案,探索符合地域特色的生态文化旅游规划理念,创新和改进生态文化旅游规划方法,形成具有示范意义的优秀村庄生态文化旅游规划范例。

一直以来,建筑与城乡规划学院高度重视社会实践,勇于创新,积极探索实践育人长效工作机制,将锻炼队伍与社会实践相融合,注重在实践中培育优秀典型,发挥榜样的“传帮带”作用,以身边人影响身边人,在大学生当中广泛传递正能量,弘扬当代大学生自强不息、奋发向上、艰苦奋斗的精神风貌,鼓励和引导广大青年学生健康成长、全面发展,为培养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做出新的贡献。(撰稿:付梦姣、高江;审核:高江)


版权所有:2017 CopyRight  青岛理工大学 宣传部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