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官方微博 | 加入收藏
首页 > 正文

我校学生参加第二届山东高校美术与设计作品大赛获多项一等奖

  时间:2018-11-12   点击数:

日前,第二届山东高校美术与设计作品大赛落下帷幕。我校艺术与设计学院学生获一等奖4项,二等奖2项,三等奖7项。其中,环境设计专业(景观方向)以《虚实之间——青岛市耐火材料厂示范区建筑规划设计》为题的系列设计方案获得多项奖:王金晓同学获研究生组一等奖,毕成、黄丽同学分获本科组一等奖;宋怡同学获研究生组二等奖,薛宏伟同学获本科组二等奖;才俊杰、任帅、李文杰、周进等同学获得本科组三等奖7项。视觉传达设计专业郑鑫同学凭借作品《LOST逝》获本科微视频组一等奖。谭大珂、贺德坤和赵萌被评为优秀指导教师。

大赛由省教育厅指导、山东高校美术与设计教育联盟主办、泰山学院承办,吸引了省内高校1200余份作品参赛。大赛以“艺术美化生活,创意改变生活”为学术理念,以视觉构建和学术研讨为策展目标,力图从多种角度全面沟通艺术设计学科的各个层面,挖掘学术潜力,推出新人新作,搭建交流平台,促进创新型、应用型人才培养和多元互动,以求在当代视觉文化语境中谋求山东高校美术与设计持续发展的有效途径和模式。

艺术与设计学院高度重视学生创新能力的培养,通过建立完善的保障体系,搭建起了创新人才培养的学科竞赛平台,有效推动了大学生学术创新活动的蓬勃发展。(撰稿:贺德坤、朱宏轩 审核:孙波)

 

获奖作品局部

版权所有:2017 CopyRight  青岛理工大学 宣传部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