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官方微博 | 加入收藏
首页 > 正文

山东省教育厅科技处徐文广处长来我校进行调研

  时间:2018-11-09   点击数:

11月7日,山东省教育厅科技处徐文广处长莅临我校,通过召开座谈会、现场考察的方式进行调研。

于德湖副校长就学校的协同创新中心、科研平台、校级科研项目组织、人才培养以及学科建设相关情况做了简要汇报,并陪同参观了山东省高校蓝色经济区工程建设与安全协同创新中心、高伟俊院士工作科研平台、城市建筑云平台和青岛智慧城市设计仿真与可视化工程实验室。

目前,正值学校举行“科研水平提升月”期间,徐文广来到土木工程学院举行的“土敦木华优秀青年”科研规划比赛现场,聆听了青年骨干教师从个人具有条件、研究基础、未来科研规划和保障支撑条件等四个方面的汇报,并对此次活动给予高度的评价。徐文广指出:国家的核心竞争力在于创新,省新旧动能转化重大工程与高校科研发展都离不开创新,这次科研规划比赛就是一个很好的创新。此次科研规划比赛为中青年教师未来五年的科研规划明确了方向,对教师队伍素质提高、人才梯队培养、学科交流具有引领示范作用,同时有利于帮助青年教师凝练科研方向,推动个人科研长足发展。

学校将进一步按照省教育厅平台建设要求,加大人员经费投入,加大科学研究力度,尽快多出成果,更好地为地方经济服务。(撰稿:陈建强  审核:金祖权)

参观全消声室

参观土木工程学院实验室

合影





版权所有:2017 CopyRight  青岛理工大学 宣传部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