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官方微博 | 加入收藏
首页 > 正文

青岛市公安局国保支队突击检查学校安保工作

  时间:2018-06-06   点击数:

6月4日22时15分,青岛市公安局国保支队张荣增支队长带领市北公安分局国保大队警官,不打招呼,身着便装,驾驶地方牌照车辆拟进入我校市北校区,被我校安保人员拦住检查。当时,保卫处相关负责人及工作人员均在门岗、办公室等岗位值守。

张荣增介绍,这是公安机关对学校近期安保维稳工作落实情况的一次突击检查。他对我校门岗的迅速反应,及时处置给予了高度评价。随后,张荣增一行详细查看了我校市北校区反恐装备器材、安保备勤和校园警务联动等情况。他指出,要充分认识做好安保维稳工作的极端重要性、紧迫性,切实增强忧患意识,着力强化底线思维,以严之又严、细之又细、实之又实的作风,扎扎实实、精益求精地做好各项维稳工作。

保卫处详细汇报了学校近期安保维稳和反恐防暴具体工作,对公安机关对我校安保工作的大力支持表示感谢,并表示将继续全面强化打防管控各项措施,坚决把暴力恐怖活动抵挡在校园门外,为全校师生创造安全稳定的校园环境。

张荣增高度评价了我校维稳安保工作,对学校以安保工作为牵引,以反恐防暴为重点,以区域稳定和公共安全为基础,按照最高标准、最严要求,全面强化各项安保工作措施的做法给予了充分肯定。(撰稿:王栋栋  审核:钱均)

 

版权所有:2017 CopyRight  青岛理工大学 宣传部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