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官方微博 | 加入收藏
首页 > 正文

市北区区长杨旭东一行来校调研国家新材料测试评价中心建设工作

  时间:2018-04-20   点击数:


4月18日下午,市北区区长杨旭东一行来我校调研国家新材料测试评价中心建设工作。副校长于德湖,科技发展总公司、工程质量检测鉴定中心、土木工程学院结构实验室、环境与市政工程学院暖通实验室等有关部门负责人陪同。

杨旭东简要介绍了国家新材料测试评价中心青岛实验室的建设设想。他表示,国合通测青岛实验室的建设,既涉及基础建设、固定资产投资,也包括技术能力建设、人才引进与招聘。实验室将全面满足青岛市新材料、汽车、轨道交通等相关产业发展需要,并可基于实验室能力开展环境监测、产品质量监测等服务内容,为青岛市对外贸易、群众生活提供服务。欢迎学校优秀分析检测机构积极申请国家新材料测试评价中心区域中心的申报。

于德湖对杨旭东区长一行来学校调研表示热烈欢迎,对市北区长期以来对学校的关心支持表示衷心感谢,并介绍了学校依托实验室和有关校办企业,联合教学、科研、产业开展对外社会服务的基本情况。于德湖表示,国家新材料测试评价中心的建设,能够解决新材料测试评价的瓶颈和短板,提升测试评价能力和水平,为新材料产业快速健康发展提供支撑。对此,学校将全力以赴支持国家新材料测试评价中心的建设。(撰稿:于素健;审核:高洁)

84A9

9AF3



版权所有:2017 CopyRight  青岛理工大学 宣传部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