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官方微博 | 加入收藏
首页 > 正文

学校召开安全稳定工作会议

  时间:2018-04-19   点击数:

4月18日,学校在图书科技楼召开安全稳定工作会议,校党委副书记张殿恒主持会议并讲话,副校长齐德义出席会议,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议根据校党委书记、校长王亚军指示,第一时间组织传达学习省教工委学校安全工作电视电话会议精神,并就立刻开展相关工作进行了部署。

为进一步做好学校安全稳定工作,张殿恒强调,一是要高度重视,保持清醒头脑,站在全局和战略的高度,深刻认识做好学校安全稳定工作的极端重要性,维护校园安全稳定,提高广大师生员工的安全感。二是进一步完善安全稳定工作责任制,学校安全稳定工作是当前各项工作核心的核心,关键的关键,根本的根本,及时做好责任制落实情况的督导和及时调整,做好查漏补缺,做好薄弱环节的的整改落实和回头看,牢固树立“隐患出事故,事故要追责”和“安全工作人人参与、人人有责”的意识。三是要把安全稳定工作落到实处。各级领导要把安全稳定工作作为工作中的重中之重,抓在手上,扛在肩上,落实到行动中。目前学校安全稳定工作各项制度较为完善,但在落实上还有存在一定差距。要及时针对会议提出的校园监控无死角、安全防范要加强、舆情监控要全程等要求要及时做好自查自纠和整改。

针对校园安全稳定工作开展,张殿恒指出,安全工作无处不在,要加强师生员工安全教育,加强舆情和网络监控,进一步提高师生安全防范和自我保护意识;要严格值班制度和安全信息报送落实,特别是时值学生毕业季,加强校区人员流动管控,学生实习必须有老师带队;要提高应急处突能力,大型活动要有预案,安全、消防演练要及时到位;要全方位防控,加强校情联动,做好与公安部门的联络,各部门齐心协力,扎实工作,为学校的稳定和发展营造良好氛围。



会议现场


校党委副书记张殿恒讲话


版权所有:2017 CopyRight  青岛理工大学 宣传部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