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官方微博 | 加入收藏
首页 > 正文

近日我校将举办两场毕业生“双选会”

杨波   时间:2018-03-20   点击数:

为全面贯彻落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积极响应山东省全面展开新旧动能转换重大工程,全面促进大学生就业,搭建用人单位与毕业生之间沟通的桥梁与纽带,我校将分别于3月24日、4月14日在长江路校区2号教学楼举办两场大型招聘会——青岛理工大学2018年综合类供需见面会暨校友企业专场招聘会和青岛理工大学2018年春季毕业生双选会。截止目前,已有600多家招聘单位报名参加,我校将择优选择对口单位前来招聘。

3月19日上午,副校长齐德义在嘉陵江路校区现代教育中心会议室主持召开2018年毕业生“双选会”工作协调会。学生工作处、校区办、宣传部、团委、保卫处、后勤处、国资处、教务处、各学院等部门有关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会上,学生处处长宋玲对今年的毕业生双选会进行了总体安排,学生工作处副处长兼就业指导中心主任鞠志强汇报了2018届春季大型招聘活动实施方案。两次大型招聘会均由学生处牵头,校区办、合作发展处、宣传部、团委、保卫处、后勤处、国资处、教务处和各学院协助举办。为确保工作顺利进行,大会成立了大会会务领导小组、大会工作小组、应急处置工作小组。

齐德义在认真听取工作汇报后,就各部门的工作进行了协调落实,并强调指出,就业是最大的民生,学生就业情况是衡量学校学生教育质量的重要体现,实现更高质量和更充分就业是我们的就业工作目标。大家要从思想上高度重视我们近期举办的这两场招聘会,各部门要精心策划,充分准备,各司其职,各负其责,紧密衔接,密切配合,全力确保此次“双选会”的安全顺利召开,同时要为招聘单位和学生提供最优质的服务。要全力做好安全稳定工作,各部门要从讲政治的高度认真对待,维护好场内场外秩序,确保“双选会”安全平稳运行;要做好毕业生的教育、发动和动员工作,引导学生正视自我发展,珍惜机会,抓住机遇、踊跃求职。(撰稿:杨波 审核:郭兰成)




版权所有:2017 CopyRight  青岛理工大学 宣传部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