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官方微博 | 加入收藏
首页 > 正文

学校召开2018年第三次校长办公会

卢新明   时间:2018-01-31   点击数:

1月27日上午,党委书记、校长王亚军主持召开第三次校长办公会,校领导赵铁军、李国华、张伟星、杨兴昌、齐德义、于德湖、尹东峰参加会议,党委副书记张殿恒及有关部门负责人列席会议。

会议听取并原则同意了新校区建设办公室汇报的新校区建设有关事宜,研究了有关工作。

会议听取并同意了国际学院汇报的中外合作举办本科教育项目情况,研究了有关工作。会议指出,国际化是当今高等教育发展的重要趋势,为教育事业发展带来了重要机遇。各校各级各部门要结合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进一步强化开放办学、合作办学意识,以本次合作办学为契机,加强顶层设计,落实学院责任,强化对标管理,以点带面提升学校办学的国际化水平。

会议听取并原则同意了学生处、研究生处联合汇报的家庭经济困难学生资格认定管理办法及有关修订情况,研究了有关工作。会议强调,精准做好家庭经济困难学生资助工作是一项重大的政治任务,也是送到门、精准到人的思想政治工作,各有关部门、学院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加大宣传力度,落实认定程序,实现精准认定,切实把温暖送到学生手中。

会议听取了临沂校区汇报的固定资产报废处置程序、权限以及校区固定资产报废请示,研究了有关工作。

会议听取并原则同意了临沂校区汇报的关于合作建设数字化校园项目事宜,研究了有关工作。

会议听取并同意了人事处汇报的学校工作人员2017年度考核工作,研究了有关工作。

会议还研究了其他事项。

版权所有:2017 CopyRight  青岛理工大学 宣传部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