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官方微博 | 加入收藏
首页 > 正文

临沂校区召开2017年度副教授专业技术岗位评聘会议

  时间:2018-01-26   点击数:

1月25日上午,临沂校区2017年度副教授专业技术岗位评聘会议在学校图书科技楼1703会议室召开。学校副校长李国华、齐德义,临沂校区副校长孙张飞,学校人事处副处长董建莉出席会议。2017年度副教授专业技术岗位评聘委员会委员、学校人事处、临沂校区人事部的相关同志参加会议。

会上,李国华宣读了评聘指标、副教授专业技术岗位评聘工作有关规定,并强调评聘纪律;宣读了17名评聘委员会执行委员名单、主任委员及副主任委员名单,举手表决通过了主任委员、副主任委员名单。

李国华在讲话中表示,临沂校区2017年度副教授专业技术岗位评聘工作是在学校人事处的指导下,严格按照学校专业技术岗位评聘工作的有关规定和程序组织开展的。近年来,校区高度重视教师在科研方面的发展,鼓励教师积极申报临沂市、学校、省级以上级别的科研项目,2017年校区在科研方面也取得了很大突破。但是,校区教师在业务水平和综合能力方面,还需要不断努力、继续提高。专业技术岗位评聘对鼓励教师能力提升和个人发展具有导向意义校区一定会以本次专业技术岗位评聘为契机,在工作中进一步引导和促进教师教学水平和科研能力的提升,加大青年教师的培养和培训力度,促进临沂校区各项事业又好又快发展。(撰稿:王培宁  审核:李国华)

 

版权所有:2017 CopyRight  青岛理工大学 宣传部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