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官方微博 | 加入收藏
首页 > 正文

学校召开2018年春节寒假期间有关工作布置会

  时间:2018-01-24   点击数:

1月23日上午,学校在图书科技楼会议室召开2018年春节寒假期间有关工作布置会,校党委副书记张殿恒出席会议并讲话,学校安全稳定工作领导小组有关部门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上,学校安全稳定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主任、党办校办主任张英杰传达了上级有关文件、通知。

张殿恒结合学校实际情况和部门职责,就做好春节寒假期间有关工作进行了布置。他强调,各级各部门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引,牢固树立政治意识、大局意识、核心意识、看齐意识,增强做好春节寒假期间有关工作的责任感和紧迫感;要认真落实会议精神,切实加强组织领导,精心安排部署,严格落实责任,认真督促检查,确保各项工作落实到位,保障广大师生度过一个安全、祥和的假期。

按照学校统一部署,2018年春节寒假期间,学校各有关部门、学院、单位要强化责任,用心用情聚力做好走访慰问工作;要围绕学习宣传贯彻十九大精神,细致深入安排好师生精神文化生活;要周密部署、细致排查,扎实做好校园安全工作;要严守廉洁纪律,倡导勤俭文明过节;要认真负责做好值班应急和信息报送工作,确保正常运转。


版权所有:2017 CopyRight  青岛理工大学 宣传部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