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官方微博 | 加入收藏
首页 > 正文

我校1项研究课题获中国学位与研究生教育学会立项

  时间:2018-01-18   点击数:

  近日,中国学位与研究生教育学会发布了《2017年学会研究课题立项通知》(学会文[2017]5号),公布了27项重点课题和179项面上课题。我校1项研究课题获批面上课题,山东省共有5所高校入围,获得面上课题。

此次我校获批立项的面上课题为:山东省一流学科“土木工程”学科带头人、山东省泰山学者优势特色学科人才团队领军人才、结构振动控制创新团队带头人、青岛市抗震防爆安全工程研究中心主任张春巍教授申报的《基于项目-人才-平台的国际化联合培养研究生模式改革研究》。

2017年7月6日,学会发布《2017年研究课题指南及开展申报的通知》,邀集学会会员单位和个人会员开展课题研究申报工作。经过材料初审、专家复审、会长审定等多轮筛选评审后,张春巍教授的研究课题从全国599份申报材料中脱颖而出,获学会正式批准立项。根据《中国学位与研究生教育学会研究课题管理办法》,立项课题研究周期一般为两年,学会对结题评审优秀的课题给予奖励。

中国学位与研究生教育学会是教育部主管的全国性学位与研究生教育研究机构。学会一般两年发布一次研究课题指南,旨在为全国的研究生教育改革和发展实践服务,为政府部门的研究生教育重大决策服务,为全面推进素质教育、提高研究生教育质量服务,为繁荣我国学位与研究生教育科学服务。

 

版权所有:2017 CopyRight  青岛理工大学 宣传部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