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官方微博 | 加入收藏
首页 > 正文

副校长张伟星参加教务科技党总支领导班子民主生活会

  时间:2018-01-15   点击数:

1月11日下午,教务科技党总支召开2017年度领导班子民主生活会,总支各部门处级干部参加会议。校党委常委、副校长张伟星参加并指导会议,党总支书记周忠学主持会议。

周忠学介绍了召开民主生活会的前期准备工作,对2017年教务科技党总支履行党建工作责任情况、积极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党建重点任务巩固拓展情况、“灯塔-党建在线”服务平台使用情况等工作进行了详细总结,对照总支年度党建工作计划、部门年度计划逐一落实,剖析了党建工作理论水平、党建工作实效和创新党建工作方法等方面存在的问题与不足,并提出了下一步的改进办法与整改措施。

总支各部门处级干部逐一发言并相互进行了批评与自我批评,一致表示在2018年要进一步加强对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十九大精神的学习,落实“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增强政治意识、大局意识、核心意识、看齐意识,不忘初心,继续努力,牢记使命,勇于担当。


张伟星对教务科技党总支领导班子民主生活会进行了深刻点评。他指出,要开好民主生活会,就要认识深刻,体会真切,查摆严格,意见坦诚,交流充分,利用好民主生活会的有利契机,真正找准问题,采取有效措施,切实整改解决,并建立和完善解决问题的长效机制。张伟星肯定了教务科技党总支领导班子一年来的工作,指出在学校新的发展时期,支部各部门都要借力“党的十九大”东风,撸起袖子,以更大的工作热情和更扎实的工作力度为学校建设和发展作出更大贡献。  (撰稿: 贾玉跃   审核: 周忠学)


版权所有:2017 CopyRight  青岛理工大学 宣传部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