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官方微博 | 加入收藏
首页 > 正文

日照职业技术学院院长冯新广一行来我校调研

  时间:2018-01-08   点击数:

1月4日上午,日照职业技术学院院长冯新广、副院长厉建刚一行4人来校座谈,调研合作办学及贯通分段培养专业转段工作。副校长张伟星主持座谈会,教务处、招就办、管理学院等相关部门、学院负责人参加座谈会。

张伟星对冯新广一行的到来表示欢迎,简要介绍了学校近期事业发展的主要情况,并就学校人才培养理念特别是本科生教学培养的改革发展方向作了说明。他指出,本科教学是学校人才培养的根本,人才培养过程中的定位和面向是做好本科教学的关键点;学校正在组织相关学院和专业研究教学体系、改革教学模式,大力实施面向岗位的本科教育,让每一位学生都能在具备本专业能力的基础上有一技之长。下一步,学校将按照党委行政的决策部署,结合专业评估,研究和确定贯通分段培养专业办学方向,切实提升技能型人才的培养能力。

冯新广对我校近年来取得的办学新成就表示祝贺,介绍了日照职业技术学院近年来的办学成果,并就目前主干学科、特色专业发展情况进行了简要说明。他表示,日照职业技术学院作为全国首批高职类示范院校,在人才培养理念上与青岛理工大学具有一致性,重点专业的设置也都具备和青岛理工大学对接的基础,近几年通过贯通分段培养专业的合作办学,专业间建立了良好的沟通渠道和交流机制,希望能够继续强化这种合作机制,并在更广泛领域内展开合作。

会后,与会人员一同参观了我校各校区沙盘和建筑学院数字构建实验室、综合营造实验室等。(撰稿:杜方  审核:王在泉


座谈现场

副校长张伟星

日照职业技术学院院长冯新广



版权所有:2017 CopyRight  青岛理工大学 宣传部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