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官方微博 | 加入收藏
首页 > 正文

学校召开2017年第四十九次党委常委会

卢新明   时间:2017-12-27   点击数:

12月22日下午,党委书记、校长王亚军主持召开第四十九次党委常委会,党委常委杨向荣、张殿恒、齐德义、于德湖、尹东峰参加会议,副校长赵铁军及有关部门负责人列席会议。

会议听取并同意了人事处汇报的已经校长办公会原则同意的关于独立设置马克思主义学院的请示,研究了有关工作。

会议听取并同意了人事处汇报的已经校长办公会原则同意的关于人文与社会科学学院和外国语学院合并成立人文与外国语学院的请示,研究了有关工作。

会议听取并同意了组织部汇报的党总支设置及干部任免有关事项,研究了有关工作。

会议听取并同意了组织部汇报的处级干部选拔任用工作纪实办法,研究了有关工作。

会议听取并原则同意了组织部汇报的关于加强中层干部队伍建设的意见(试行),研究了有关工作。

会议听取并同意了组织部汇报的关于加强中层干部管理监督的意见(试行),研究了有关工作。

会议听取并同意了组织部汇报的关于2017年度个人有关事项相关工作安排,研究了有关工作。

会议还研究部署了近期有关工作事项。


版权所有:2017 CopyRight  青岛理工大学 宣传部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