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官方微博 | 加入收藏
首页 > 正文

我校与青岛海湾化学有限公司签订合作框架协议

  时间:2017-12-22   点击数:

12月20日下午,学校在图书科技楼会议室与青岛海湾化学有限公司签订合作框架协议。校党委书记、校长王亚军,青岛海湾集团有限公司董事长李明分别致辞。青岛海湾化学有限公司总经理高自建与学校副校长张伟星代表双方签约。党委副书记杨向荣、副校长齐德义及党办校办、学生处、科技处、研究生处、教务处负责人,青岛海湾集团及海湾化学有限公司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会议。

王亚军在致辞中代表学校对青岛海湾集团长期以来给予学校的关心支持表示感谢,并简要介绍了学校的历史沿革及改革发展现状。

王亚军在致辞中指出,在全国上下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之际,青岛理工大学与青岛海湾化学有限公司签订了合作框架协议,将有力助推校企产学研合作成果产出和区域经济发展。青岛海湾集团是青岛市大型化工集团和重点骨干企业集团,在企业转型、创新发展过程中承担了重要的国家使命和社会责任,实现了结构调整、新旧动能转换和绿色低碳发展。学校是人才培养的重要基地,应该学习企业在科技研发、发展理念、企业文化构建中的好措施,特别是在创新人才投入、危机意识、管理的精细精准化和社会责任感的培育等方面的先进经验和做法。另外,青岛海湾集团及海湾化工的系列产品和学校的建筑工程材料等领域紧密相关,可以有效对接合作。学校也有责任提供智力支持,助推实体经济发展。下一步,学校将认真履行协议确定的内容,积极配合协调,谱写校企合作新篇章,实现新发展。

李明在致辞中表示,很高兴见证校企双方合作签约。海湾集团近年来在供给侧结构改革中率先发力,积极转型升级,力争实现“技术国际化、装备大型化、环境生态化、管理现代化”。在持续发展过程中,人才和技术是重要支撑。而青岛理工大学校誉远播,在60余载的办学过程中,高质量地培育了一批又一批优秀人才,服务社会和经济发展。通过校企合作,将发挥双方优势,在人才培养、学生实习、产学研及科技成果转化等方面实现互利共赢。

会  场


签约仪式


青岛海湾集团有限公司董事长李明致辞


校党委书记、校长王亚军致辞


党委副书记杨向荣主持


会后合影


版权所有:2017 CopyRight  青岛理工大学 宣传部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