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官方微博 | 加入收藏
首页 > 正文

荣华建设集团马桂学、张行良一行来我校座谈

  时间:2017-12-20   点击数:

12月19日上午,荣华建设集团副总裁马桂学、张行良一行四人来我校就校企合作事宜进行座谈。副校长张伟星出席会议,研究生处、建筑设计院、教务处、土木工程学院等负责人参加座谈会。

张伟星简要介绍了学校蓝色经济区工程建设与安全协同创新中心课题启动情况,欢迎荣华建设集团与我校交流合作,进行课题研究。他表示,荣华建设集团是建筑工程施工领域的知名品牌企业,希望双方充分发挥校企联合的优势,在人才培养、技术研发等方面展开全方位的实质性合作,在互利互惠中促进共同发展。

马桂学表示,希望青岛理工大学与荣华建设集团能够更好地发挥校企合作作用,继续推动校企产学研合作,更好地服务于企业转型发展和学校成果转化。

与会人员围绕推进“荣华建设集团班”建立、筹备成立设计院等校企合作事宜进行了详细深入地交流。



版权所有:2017 CopyRight  青岛理工大学 宣传部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