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官方微博 | 加入收藏
首页 > 正文

黄岛校区召开校区管理工作联席会

  时间:2017-12-19   点击数:

12月19日上午,黄岛校区管理工作联席会在嘉陵江路校区现代教育中心212会议室召开。副校长杨兴昌、齐德义出席会议,黄岛校区各学院党政负责人和职能部门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会上,后勤处根据上级部门关于做好冬季学校传染病防控工作的部署安排,结合学校实际,就学校冬季传染病防控工作进行了布置安排。黄岛校区办公室通报了长江路校区校园综合治理工作进展情况,传达安排了学校关于做好冬季火灾防控工作的有关要求,对2018年寒假学生留校申请及相关管理服务和嘉陵江路校区项目施工期间校园管理工作进行了布置安排。

杨兴昌简要介绍了新校区已开工项目的建设进展和2018年新校区项目建设计划安排情况,对做好近期有关工作提出了要求。一是各部门、单位要按照学校冬季传染病防控工作安排,采取有效措施,做好卫生清理、消毒通风、晨检等常规防控工作,做到早发现、早报告、早处置;二是要强化安全责任意识,加强对师生的安全教育管理,认真做好所属区域的安全自查与隐患排查整改工作,将冬季火灾防控工作落到实处,切实维护好校园安全稳定;三是要统筹做好期末各项教学与管理工作,提前筹划好寒假申请留校学生的信息统计、教育管理与服务保障等工作;四是要进一步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提高政治站位,强化责任担当,努力开创部门和单位工作新局面、创造新业绩,为全面推进“一流特色高水平大学”建设贡献力量。(黄岛校区办公室)

 

 

版权所有:2017 CopyRight  青岛理工大学 宣传部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