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官方微博 | 加入收藏
首页 > 正文

学校召开2017年第四十六次校长办公会

  时间:2017-12-11   点击数:

12月8日上午,党委书记、校长王亚军主持召开第四十六次校长办公会,校领导杨兴昌、于德湖、尹东峰参加会议,党委副书记杨向荣及有关部门负责人列席会议。

会议听取并原则同意了基建处汇报的嘉陵江路新校区学生健身活动室工程有关报告,研究了有关工作。

会议听取了招就办汇报的2018届全国普通高校毕业生就业创业工作网络视频会议精神及有关工作安排,研究了有关工作。会议指出,就业是最大的民生,各有关部门、各学院要按照写好教育“奋进之笔”的要求,把促进学校毕业生多渠道就业创业作为一项重要的政治任务,“四个深刻理解”提高政治站位,“抓好五项工作”强化责任落实,努力实现更高质量和更充分就业。

会议强调,毕业生就业创业工作反映了学校人才培养质量与能力,也是引导学科、专业优化配置的晴雨表,有关部门要善用大数据,对历年来学生就业创业工作进行统计分析,做到底数清、任务明、措施实,提高决策的针对性、科学性;要善于经验借鉴,认真研究其他高校毕业生就业工作经验,提前研判高考综合改革后可能遇到的问题,做好改革风险管控。要树立“全校一盘棋”意识,全员参与,汇聚合力,统筹做好招生就业创业工作。

会议听取并原则同意了招就办汇报的2018年艺术类本科招生工作计划方案,研究了有关工作。

会议听取并原则同意了人事处汇报的拟新引进博士工作,研究了有关工作。

会议研究了校办汇报的第四十五次校长办公会决策事项的落实情况。

会议还研究了其他事项。


版权所有:2017 CopyRight  青岛理工大学 宣传部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