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官方微博 | 加入收藏
首页 > 正文

我校召开一流学科管理办法解读及一流学科建设责任分解工作会

  时间:2017-12-06   点击数:

为进一步深化高等教育综合改革,推进我校一流学科建设,加强我校一流学科建设项目专项经费管理,12月5日下午,我校在图书科技楼1908会议室召开一流学科管理办法解读及土木工程省一流学科责任分解工作会,副校长于德湖出席会议,学科办主任姜培刚、财务处处长李思忠、土木工程省一流学科带头人张春巍教授、土木学院与环境学院班子成员及部分教师参加了会议。

会上,于德湖介绍了山东省一流学科的建设背景、工作进展及存在的问题。他指出,学校党委、行政高度重视一流学科建设发展,学校将严格按照省委、省政府有关一流学科建设方案和要求,切实履行一流学科建设的主体责任,学校各级各部门将强化并做好对“双一流”建设统筹协调和条件保障,强调各学院和学科成员一定按照校党委校行政工作部署,按照2018年一流学科的工作任务,理清团队职责,尽快物色人选、筹备项目,推动我校一流学科建设更上新台阶。

姜培刚就《青岛理工大学一流学科建设管理办法》和《青岛理工大学大学一流学科建设项目专项资金使用管理办法(试行)》等相关管理办法进行了解读。李思忠对我校2017年一流学科经费执行情况及2018年经费使用注意事项进行介绍。张春巍教授结合《山东省土木工程一流学科建设目标任务书》,对涉及的部分从预期建设成果、年度建设措施、经费使用预算等几个方面进行责任分解。

会上,与会人员就有关问题进行了深入细致的讨论。


会议现场

副校长于德湖介绍山东省一流学科工作进展

学科办主任姜培刚解读一流学科建设相关管理办法

101EB

财务处处长李思忠介绍一流学科经费情况

土木工程省一流学科带头人张春巍教授结合目标任务书进行责任分解





版权所有:2017 CopyRight  青岛理工大学 宣传部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