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官方微博 | 加入收藏
首页 > 正文

我校学子获全国大学生网络商务创新应用大赛特等奖

  时间:2017-12-06   点击数:

12月2日~3日,第十届全国大学生网络商务创新应用大赛全国总决赛在北京联合大学举行。我校商学院11支队伍获奖,其中特等奖2项、一等奖3项、二等奖4项、三等奖2项;环境学院1支队伍获二等奖。

大赛至今年5月份启动以来,商学院领导高度重视,广泛组织宣传,调动师生积极关注、参与。同时选派优秀教师对各团队进行专业培训、辅导,为参赛队伍诊断把关,大幅度提升参赛作品质量。全校共80余支队伍报名参赛,在校内掀起了广泛参与科技创新竞赛的新热潮。最终,由孙海涛指导,管珺、宋晓彤、于淼、黄森锐、肖子琦同学共同完成的《农合金服公益创业》以及由宋颖指导,赵伶俐、巩苏凡、李文雪、公敏、王炜赜同学共同完成的《“又青”APP》斩获大赛特等奖。

全国大学生网络商务创新应用大赛是由中国互联网协会主办、工信部、教育部指导和支持的全国性大学生商务创新能力赛事活动。大赛以企业真实商业项目为题目,鼓励大学生创新应用互联网工具平台加以解决,旨在激发大学生对于企业和社会的认知和了解,提升大学生创新应用互联网工具平台与商业实践的能力,促进大学生的就业与校企合作实践教学创新。本次大赛吸引了全国200多个城市的近1000所高校的大学生的注册报名,经过激烈的初赛、复赛,共有来自哈尔滨工业大学、复旦大学、北京师范大学、北京邮电大学、大连理工大学、山东大学、青岛理工大学等高校近500支队伍晋级全国总决赛。参赛作品涉及网络零售、网络营销、互联网金融等多个领域。

商学院始终重视大学生综合素质与创新能力的培养,在组织领导、资金支持、专业指导等方面全面支持与鼓励大学生参加各类科技竞赛与创新创业竞赛,取得了优异的成绩。成绩的取得,既反映了商学院学生教育管理和教学建设的成果,又充分展现了大学生的实践和创新能力。(商学院)

 

版权所有:2017 CopyRight  青岛理工大学 宣传部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