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官方微博 | 加入收藏
首页 > 正文

省委组织部来我校督导调研基层党建工作

  时间:2017-11-29   点击数:

11月27日上午,省委党建工作督导调研组一行三人在省委组织部组织二处副处长胡新亮带领下来学校督导调研党建工作,市委高校工委、市委组织部相关处室负责同志陪同督导调研。校党委书记、校长王亚军等校领导出席了汇报会,校党委副书记杨向荣主持汇报会,校党委各部门负责同志等参加会议。

督导调研组组长胡新亮讲话强调,全面贯彻落实中央、省委工作部署,抓好基层党建工作是党组织书记的主要职责。督导调研是年度工作的一项重要安排,此次主要对抓基层党建工作责任落实情况、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情况、基层党建重点任务落实情况、基层党建工作推进情况、“灯塔-党建在线”综合管理服务平台使用情况等进行督导调研。

王亚军书记、校长汇报了学校党建工作情况。他指出,学校党委认真落实抓党建主体责任,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党委班子成员切实履行“一岗双责”,真正发挥齐抓共管的整体作用,通过一级抓一级,不断强化基层党建,推动责任层层落实。坚持党建和业务同频共振、相向而行,努力推动党建工作与学校综合改革、“双一流”建设和教学、科研等工作有机融合,有力推动了学校各项事业的改革发展。

督导调研组实地查看了学校党建工作档案材料,与校党委组织部负责人座谈。深入学院党总支与相关党总支书记、党支部书记、党员进行座谈,开展实地调研和查阅相应党建材料。


党建工作督导调研汇报会现场

督导调研组查看学校党建工作档案材料

调研教师服务中心和学生服务中心

深入学院党总支座谈、调研


版权所有:2017 CopyRight  青岛理工大学 宣传部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