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官方微博 | 加入收藏
首页 > 正文

【关注十九大】我校举办辅导员沙龙 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

  时间:2017-11-23   点击数:

11月21日,由学生工作处主办、孙海涛工作室承办的第十四期“知行青春”辅导员沙龙在嘉陵江路校区举办。沙龙以“十九大精神与我们的责任”为主题,旨在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切实推动我校辅导员工作创新发展。学生工作相关负责人、部分学院党总支副书记、团总支书记、辅导员参加,沙龙由山东高校辅导员名师工作室主持人、商学院党总支副书记孙海涛主持。

  经过交流与讨论,大家认为,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辅导员作为开展大学生思想政治工作的骨干力量,要不忘初心,牢记立德树人根本任务,领会好、掌握好十九大精神,尤其结合辅导员工作实际努力提高“学习本领、政治领导本领、改革创新本领、科学发展本领、依法执政本领、群众工作本领、狠抓落实本领和驾驭风险本领”等八个方面的本领;要准确把握党的十九大对大学生思想政治工作提出的新要求,结合贯彻落实全国全省高校思想政治工作会议精神和学校思想政治工作会议精神,深入思考,改进工作,对大学生既讲清知识、观点,又要让他们从情感上产生共鸣,培育、激发他们勇做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筑梦尖兵、思想红军,争做为实现民族伟大复兴不懈奋斗的新时代中国青年。(学生工作处   孙海涛工作室)


版权所有:2017 CopyRight  青岛理工大学 宣传部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