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官方微博 | 加入收藏
首页 > 正文

“三育人”工作先优表彰大会日前举行

  时间:2003-08-22   点击数:

  4月9日下午,“三育人”先优表彰大会在学术报告厅举行,对13个校先进集体、20名先进工作者进行了表彰。校党委书记郑锡昌、院长杨成仁、副院长耿喜华、副书记杨向荣、副院长胡培基出席了大会,工会主席白建业主持大会。
副院长耿喜华宣读了《关于表彰二00二年度校先进集体和先进工作者的决定》,先进工作者代表管理系教师申建红发言,他表示,先进工作者要充分发挥模范带头作用,做好教学、科研、服务等各项工作,兢兢业业,踏实工作,为学校建设贡献自己的力量。
院长杨成仁发表了热情洋溢的讲话,他首先代表校党委、校行政向获奖的单位和个人表示衷心的祝贺。他说,2002年是全校教职工锐意进取,学校快速发展的一年,我校的办学规模进一步扩大,各项工作均有突破性进展,在超常规发展中迈出了可喜的一步。他指出,这与学校教职工的努力是分不开的,并代表校党委、校行政向支持学校发展的广大教职员工表示衷心的感谢。他说,这次表彰的先进集体、先进工作者是广大教职工中的优秀分子,是全校教职工学习的榜样,并号召全校教职工向他们学习,使我校工作再上一个新台阶,为把我校建设成为国内知名的多科性大学努力奋斗。

版权所有:2017 CopyRight  青岛理工大学 宣传部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