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官方微博 | 加入收藏
首页 > 正文

校友张昭福当选为山东省副省长

  时间:2003-08-22   点击数:

在4月3日下午举行的山东省十届人大一次会议上,校友张昭福当选为山东省副省长。
  张昭福,山东高密人,现年56岁,我校工民建67届毕业生。1967年,他毕业后待分配期间参军,35年的军旅生涯中,从普通士兵做起,历任班长、排长、连长,营长、团政委、师政委;1997年,任中国人民解放军海军北海舰队航空兵政委,晋少将军衔;1998年,调东海舰队航空兵任政委,提升为正军级。2002年11月下旬,由海军航空兵东海舰队调山东省工作;2003年4月3日,当选为山东省副省长。
作为校友,张昭福多年来一直不忘母校的培养教育,关心母校的建设和发展。近日,他表示在母校喜庆50华诞之即,一定抽时间回母校看看,并祝母校在改革发展中勇于开拓,不断创新,再创辉煌。





版权所有:2017 CopyRight  青岛理工大学 宣传部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