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官方微博 | 加入收藏
首页 > 正文

青岛市表彰2002年产学研先进单位及个人--我校获多个奖项

  时间:2003-11-26   点击数:

本报讯日前,青岛市经济委员会通报表彰了2002年产学研先进单位、个人、先进管理者及优秀产学研项目,我校获多个奖项。
  在过去的一年,我校在产学研工作中 ,努力开拓,不断创新,开创了产学研工作的新局面,为推动青岛经济增长方式的转变做出较大的贡献。在评比中,获多个奖项:我校荣获2002年产学研联合工作先进单位,胡松涛、姜培刚被评为产学研联合工作先进个人,朱申红被评为产学研联合工作先进管理者。胡松涛承担的“300km/h高速列车空调系统动态仿真优化及科研”项目、田福祥承担的“螺旋伞齿轮精锻成形技术”分别被评为青岛市优秀产学研合作项目二等奖、三等奖。
  在青岛市技术创新征文大赛中,我校王桀、李文莲、韩杰的征文“关于中小企业技术创新策略的研究”,李万才的征文“摩托罗拉人力资源管理的启示”,张杰的征文“WTO下企业如何提高创新能力”获青岛市技术创新促进会颁发的优秀奖。
 
 ( 科技处靳学明)

版权所有:2017 CopyRight  青岛理工大学 宣传部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