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官方微博 | 加入收藏
首页 > 正文

学校纪委组织参观青岛市廉政教育馆

  时间:2023-07-13   点击数:

按照学校党风廉政警示教育月活动安排,7月12日下午,学校纪委组织中层正职以上领导干部赴青岛市廉政教育馆参观,现场接受警示教育。学校党委副书记杨兴昌,党委常委、副校长王在泉,党委常委、组织部部长郭建锋参加活动。

青岛市廉政教育馆是青岛市廉政教育的重要阵地,布展面积约1350平方米,以“浴火之路”为主题,共分为序厅、初心、奋斗、忐忑、深渊、重塑、再出发7个展厅。展馆设置党和个人两条主线,一条主线贯穿中国共产党历经磨难百折不挠,在革命性锻造中焕发出强大生机活力的伟大历程;另一条主线描述了一个人从初心萌发、矢志奋斗到忐忑彷徨、滑向深渊,最终得到重塑的人生轨迹。展馆利用数字式、沉浸式、定制式的展示手法和拟人化的表现形式,展示了党的十八大以来,全面从严治党,惩治腐败的决心和反腐工作取得的重大成果,从反面案例和沉痛教训中给参观者带来强烈的视觉冲击和心灵启迪。

参观结束后,杨兴昌、郭建锋分别领誓,带领两个场次参观的同志们重温了入党誓词。大家一致表示,要以案为鉴、警钟长鸣,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念,牢记初心使命,忠诚履职尽责,永葆清廉政治本色,自觉做忠诚干净担当的表率。

此次活动是学校党风廉政警示教育月系列活动之一。按照学校党委统一部署,七月份为党风廉政警示教育月,将组织开展“庆七一”红色主题教育、党组织书记讲廉政教育党课、参观青岛市廉政教育馆、观看警示教育片、编印《师德违规行为典型案例选编》、制作廉洁文化主题微视频、开展廉洁文化“云展览”等重点活动。(撰稿:马馨甜;审核:冯英豪)

版权所有:2017 CopyRight  青岛理工大学 宣传部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