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官方微博 | 加入收藏
首页 > 文化建设 > 正文

后勤管理处以“桃李”为全校教职工送上教师节祝福

  时间:2022-09-09   点击数:

秋风送爽,桃李芬芳。为弘扬中华民族“尊师重教”的传统美德,更好服务广大教师,在第38个教师节来临之际,后勤管理处为每位教师精心准备了“桃李”小礼品,以此向全校教职员工致以节日的问候,祝愿他们“桃李满天下”。

此次活动在西海岸新区主校区和市北校区同时展开。为方便老师们领取,后勤管理处将各餐厅门口作为礼品发放地点,9月9日,饮食服务中心工作人员早早布置好现场,满怀心意地将一份份礼品送到前往餐厅就餐的老师们手中,并送上节日的祝福。接过礼物时,老师们一上午工作的疲惫化作笑意,祝福声和笑声交织在现场,温馨而热烈。

64F79

活动获得全体老师的欢迎和点赞,他们纷纷表示,桃李满天下是所有老师最想得到的祝福,也是老师们对自己教书育人成效的最高期望,大家一定坚守立德树人根本任务,不忘为党育人、为国育才使命,守住初心,扛起重任,以更加饱满的热情为我校教育事业贡献自己的智慧和力量,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此次活动弘扬了新时代尊师重教的风尚,体现了后勤管理处细节化、专业化、人性化的工作作风。今后,后勤管理处将把理工温度落实在后勤各项服务保障工作中,继续秉承“热情周到、师生至上”的服务宗旨,努力提升教职工的职业幸福感和荣誉感,创建文明校园,为学校高质量发展提供坚实的后勤服务保障。(撰稿:谢菁兰;审核:梁平)

版权所有:2017 CopyRight  青岛理工大学 宣传部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