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官方微博 | 加入收藏
首页 > 文化建设 > 正文

土木工程学院学子在2022“外研社·国才杯”国际传播力短视频大赛获佳绩

  时间:2022-06-16   点击数:

近日,“外研社·国才杯”国际传播力短视频大赛省赛结束。土木学子积极参与,获得省一等奖2项,省二等奖2项,省三等奖3项。

本次大赛主题为“中国智造”,土木学子积极响应,从新能源汽车、高铁技术、5G、量子通信等国家重大科技成就出发,通过短视频的形式用英语向世界讲述中国故事,展示中国智造的全新面貌。学院教师积极指导学生完成作品,以赛促学,通过参与比赛切实提高大学生的外语能力,拓宽学生国际视野。

中美土木213班张光烁等5位同学组成的“啊对对队”和土木2110班杨云帆等5位同学组成的“每天学习CI小时队”获得省一等奖,入选国赛。材科204班刘应慧和材科214班曹凤琳2名同学组成的“麻瓜二人队”获得了省二等奖,中美土木202王九遵等5名同学组成的“一眼丁真队”,中美土木203班胥柯谦等5名同学组成的“IELT与SCI队”以及土木研2005班魏舒欣等2名同学组成的“绝绝子队”获得省三等奖。

下一步,学院将继续鼓励学生积极参加各类学科竞赛,学以致用,锻炼自我,提升个人能力,展现新时代大学生积极好学、勇于向上的风采。(撰稿:马跃腾,庞宇,李恺;审核:邵先锋)

版权所有:2017 CopyRight  青岛理工大学 宣传部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