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官方微博 | 加入收藏
首页 > 思政教育 > 正文

学校召开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青年师生座谈会

  时间:2022-11-14   点击数:

11月13日,学校召开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青年师生座谈会。党委书记王亚军出席并讲话。党委常委、统战部部长陈伟,党委常委、宣传部部长王维,以及来自各学院的30余名青年师生代表参加座谈会。座谈会以线上线下相结合形式召开,由党委常委、组织部部长郭建锋主持。

会场

座谈会上,青年教师代表郭思瑶、王妺、薛诚、曲乐,青年学生代表王子维、米一鸣、李佳文、王胜男、王炳蓉、林安琦结合自己的思想学习和工作实际,交流了党的二十大精神学习心得体会。

党委书记王亚军讲话

在听取师生代表交流发言后,王亚军与青年师生交流了自己的学习体会与感悟。他指出,青年师生要紧密联系实际学习,善于学会从社会发展的巨大变迁、从自身学习生活环境的变化、从学校内涵式高质量发展的成效中,深刻领悟党的二十大关于党和国家事业发展大政方针和战略部署的历史逻辑、理论逻辑、实践逻辑,深刻领悟党和国家事业取得的历史性成就、发生的历史性变革。要把深入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与自己的学习生活工作紧密结合起来,积极发挥模范带头作用,当好学习员、宣传员、贯彻员、排头兵,主动深入基层,走进班级、宿舍,通过丰富多样的形式带领广大青年学子将党的二十大精神内化于心、外化于行。

党委常委、组织部部长郭建锋主持座谈会

王亚军强调,青年强则国家强。广大青年师生要牢记党的教诲,立志民族复兴,把个人理想融入党和国家的事业中,树立投身国家重大战略和到祖国最需要的地方建功立业的职业观、事业观,在融入国家发展、科技创新、社会服务的生动实践中担当作为、建功立业。空谈误国,实干兴邦,广大青年师生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自信自强、守正创新,埋头苦干、真抓实干,踔厉奋发、勇毅前行,把学习成果转化为推动学校内涵式高质量发展的实际行动,努力在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全面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新时代新征程上讲好理工故事,彰显理工担当,做出理工贡献。

师生代表交流学习心得体会

与会青年师生纷纷表示,将认真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践行习近平总书记对青年的殷切嘱托,不负韶华,不负时代,不负人民,勇做走在时代前列的奋进者、开拓者、奉献者,让青春在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的火热实践中绽放绚丽之花。

 

 

王亚军向师生代表赠送党的二十大精神学习辅导材料

会后,王亚军向与会青年师生代表赠送了党的二十大精神学习辅导材料。

党政办公室、学生工作处、团委、创新创业学院等部门负责同志参加座谈。(撰稿:李晓霞、刘奕;审核:王维、钱均、苏伟 )

版权所有:2017 CopyRight  青岛理工大学 宣传部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