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官方微博 | 加入收藏
首页 > 思政教育 > 正文

继续教育学院开展“树师德 正师风”专题学习

  时间:2022-07-11   点击数:

7月8日,继续教育学院在一教327 教室开展“树师德 正师风”专题学习。学院党总支副书记范晓光主持学习,学院党总支书记孟凡勇、院长王乐生及全体教职工参加学习。

范晓光介绍了学校“树师德 正师风”的总体工作要求,指出加强师德师风建设工作的重要性,努力造就一支爱岗敬业、师德高尚、业务精通、为人师表的教师队伍。

施百玲和肖丽丽分别带领全体教职工学习了《新时代高校教师职业行为十项准则》和《习近平总书记考察中国人民大学时的重要讲话精神》。习近平总书记在考察中国人民大学时的讲话中强调,要推进高质量教师教育体系建设,引导广大教师做到言为士则、行为世范,营造良好制度环境,努力培养造就一支让党放心、人民信任、学生喜爱的高素质教师队伍。

学习会后,全体教职工围绕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考察中国人民大学时的重要讲话精神进行了交流。教学工作部张莹老师在交流中说:“通过学习切实体会到教师的道德风范对学生成长成才的重要性,在今后的工作中更要以学生为本,为学生服好务”。副院长辛益军表示:“作为人民教师,我们要牢记习近平总书记嘱托,做一名好老师,当好学生的‘引路人’,与学生一同成长,更好地担当教书育人的光荣使命。”

继续教育学院将以此次师德师风学习为契机,坚持师德第一标准,要求全体教职工遵守《新时代高校教师职业行为十项准则》,同时把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与党史学习教育常态化长效化深度融合,推进思想建设和业务工作深度融合,自觉把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转化为推动学校内涵式高质量发展的强大动力。(撰稿:肖丽丽 ;审核:孟凡勇)

版权所有:2017 CopyRight  青岛理工大学 宣传部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