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官方微博 | 加入收藏
首页 > 新闻宣传 > 正文

我校5件作品获山东省高校校报好新闻奖

  时间:2022-07-04   点击数:

日前,2021年度山东省高校校报好新闻评选结果揭晓,我校5件作品获奖,其中一等奖1件,二等奖4件。

赵楠、王云霞编辑设计的2021年12月31日第472期第4版获副刊版面类一等奖,杨延生编辑设计的2021年4月30日第459期第1版获要闻版面类二等奖,王妍撰写的《用科技之眼探索浩瀚星空》获通讯类二等奖,王云霞编辑的《我校再次获批国家级创新引智基地(“111计划”)》获消息类二等奖,陈浩青拍摄的《毕业典礼》获摄影类二等奖,任衍珍、杨健编辑的《10个推免offer、获奖70余项!青岛理工这位男生步履不停!》获新媒体类二等奖。

“山东高校校报好新闻”评选由山东省高等学校校报研究会举办,是山东省高校校报新闻领域内的最高奖。2021年度共有来自 53 个单位推荐的547 件作品参加评审,最后390件作品获奖。

2021年度,《青岛理工大学报》共发布17期,内容紧紧围绕学校学科建设新生态、人才培养新动能、科技创新驱动力等,校报编辑部围绕中心、服务大局,聚焦学校“双高”建设和“内涵式高质量发展”,持续发挥纸媒深度报道优势,全面展示学校昂扬向上、团结奋进的精神面貌。

2021年度,《青岛理工大学报》新开“优秀教师之窗”栏目,重开“纪检监察之窗”栏目,凝炼“学子榜样”专题,完成深度报道20余篇、师生专题10余篇,校报可读性增强,价值引领作用明显,成为内外联通、上下联动宣传格局中的重要一环。

下一步,校报编辑部将继续守好思想政治教育和新闻宣传工作的重要阵地,自觉承担起举旗帜、聚民心、育新人、兴文化、展形象的使命任务,成为联系师生员工、海内外校友、学生家长的重要纽带,不断增强脚力、眼力、脑力、笔力,展示学校特色,提升学校品牌形象,形成更多深度报道,讲好理工故事、发出理工声音。(撰稿:王云霞;审核:王维)

版权所有:2017 CopyRight  青岛理工大学 宣传部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