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官方微博 | 加入收藏
首页 > 理论学习 > 正文

省委第二十四巡回指导组来校调研

  时间:2023-05-11   点击数:

5月9日,省委第二十四巡回指导组组长贾瑞霭、副组长岳远彬一行4人来校调研。学校党委常委、副校长李长河,党委常委、组织部部长郭建锋陪同调研。

省委第二十四巡回指导组一行调研了科发集团下属企业建筑设计研究院和工程质量检测鉴定中心,在市北校区滨海人居环境学术创新中心听取了学校校属企业开展主题教育情况汇报。

指导组一行在调研中,就主题教育开展情况与学校相关人员进行了深入交流。贾瑞霭对学校主题教育工作进行了指导,强调要聚焦根本任务、锚定具体目标,把理论学习、调查研究、推动发展、检视整改贯通起来,有机融合、一体推进,坚持学思用贯通、知信行统一,不折不扣把中央部署和省委要求贯彻落实到位,努力在以学铸魂、以学增智、以学正风、以学促干方面取得实实在在的成效。

贾瑞霭要求,校属企业党组织要扛起主体责任,把开展主题教育同推动中心工作结合起来,做到两手抓、两促进,推动党员、干部将焕发出来的学习、工作热情转化为攻坚克难、干事创业的强大动力,以主题教育助力校属企业高质量发展。

指导组调研期间,学校相关负责同志汇报了校属企业助力青岛城市更新、BIM技术应用、全周期数字管理等工作开展情况以及服务地方经济社会发展情况。(撰稿:李景兵;审核:刘建秀)

版权所有:2017 CopyRight  青岛理工大学 宣传部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