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官方微博 | 加入收藏
首页 > 正文

当狠抓落实的排头兵 做高校引建的突击手

学校组织召开新校区项目联合攻坚会战动员大会暨新校区项目突击分队出征仪式

发布人:陈浩青   时间:2019-03-18   点击数:

在全国“两会”胜利闭幕,省委“工作落实年”部署正当时,青岛西海岸新区实施重点项目突击攻坚,青岛理工大学决胜新校区工程项目的重要时刻。3月17日,学校在西海岸新区校区隆重举行新校区项目联合攻坚会战动员大会暨新校区项目突击分队出征仪式。

1D8EB

授旗仪式会场

校党委书记王亚军,校长谭秀森,青岛西海岸新区政府党组成员,区高校引建工作领导小组常务副组长、办公室主任,区招才引智突击队、高校引建分队队长韩冠智,青岛经济技术开发区工委委员、管委副主任高嵘,区委教育工委常务副书记、区教育和体育局局长于瑞泳,城发投资集团有限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贾强,城发投资集团有限公司党委副书记、总裁,青岛理工大学新校区项目突击分队分队长包振宇出席出征仪式。青岛理工大学其他领导班子同志、各职能部门、学院党政负责人、师生代表,城发投资集团有限公司有关领导同志,以及监理、设计单位负责人,各项目突击小分队有关同志参加出征仪式。副校长齐德义主持仪式。

副校长齐德义主持会议

党委副书记、新校区建设办公室主任杨兴昌讲话

校党委副书记、新校区建设办公室主任杨兴昌代表学校对青岛西海岸新区工委管委、黄岛区委区政府,以及新区有关部门、社会各界长期以来对青岛理工大学的关心和支持,对城发投资集团有限公司在项目推进过程中的积极配合、大力支持,表示诚挚的感谢。他表示,青岛理工大学将责无旁贷地与西海岸新区同频共振、相向而行,坚决响应新区决策部署,成立“作战指挥部”,组建三个工作专班、四个工作组和七个突击队,全力加快推动西海岸新区校区项目建设,以一鼓作气、攻城拔寨的决心,奋力夺取新校区工程项目建设决胜攻坚战的全面胜利,如期完成长江路老校区搬迁和主校区转移目标,更好地融入和服务西海岸新区,为新区实现“九个率先走在前列”目标做出应有的贡献。

城发投资集团有限公司党委副书记、总裁,青岛理工大学新校区项目突击分队分队长包振宇讲话

城发投资集团有限公司党委副书记、总裁,青岛理工大学新校区项目突击分队分队长包振宇表示建好理工大学新校区是责任也是使命。城发集团将争当突击队,勇做排头兵,打好理工大学项目建设攻坚战,切实把项目建设好、管理好、服务好:当好项目建设排头兵,以干事创业的担当,永不懈怠的精神状态,一流的项目管理、一流的施工质量全力推动项目建设;勇当项目建设先锋队,以精品建筑、品牌建设为导向,选派精锐管理团队,配备过硬技术力量,集中精力、集约资源,统筹谋划、压茬推进,全力以赴加快推进项目建设进度,打造新区高校建设样板工程;打好项目建设攻坚战,组织突击队、小分队,把项目建设任务细化、量化、军令化,挂图作战,压实责任,以决战决胜的信心,全力打赢项目建设攻坚战。

青岛西海岸新区政府党组成员,区高校引建工作领导小组常务副组长、办公室主任,区招才引智突击队、高校引建分队队长韩冠智讲话

青岛西海岸新区政府党组成员,区高校引建工作领导小组常务副组长、办公室主任,区招才引智突击队、高校引建分队队长韩冠智在讲话中指出,青岛理工大学项目联合攻坚会战动员大会暨新校区项目突击分队出征仪式的举行,是为了推进习近平总书记对山东、对青岛工作的重要指示批示精神落地生根,确保中央和省委、市委、区委各项决策部署开花结果的重大举措,也是西海岸新区持续发起攻山头、炸碉堡,一个又一个攻势的具体行动。为保障决胜攻坚的顺利实施和全面胜利,韩冠智强调:一是强化认识,坚定信心。一切行动听指挥,步调一致,同频共振,全力以赴打好决胜攻坚战。二是科学调度,攻坚克难。主动对接、统筹安排,科学调度、系统推进,努力把路线图变成施工图,把时间表变成里程表,坚决打赢这场硬仗。三是担当作为,狠抓落实。各有关单位负责同志要靠前指挥,现场督战,形成热火朝天、大干快上的活力氛围;突击队全体人员要充分发挥“靠上、拼上、豁上”的精神,确保完成各项工作任务。四是确保安全,质量过硬。联合攻坚,抢抓工期,要进一步加大安全生产监管力度,落实施工安全管理制度,确保安全万无一失;严把工程质量关,确保工程质量不出任何问题。

学生公寓北区项目突击小分队队长赵亮发言

学生公寓东区及土木实验楼项目突击小分队队长孙有建发言

项目突击小分队代表学生公寓北区项目突击小分队队长赵亮、学生公寓东区及土木实验楼项目突击小分队队长孙有建作为项目突击小分队代表发言。表示会坚决服从管理,充分发挥自身优势,坚决做到全力以赴,安全优质,期到必成,确保完成建设目标任务。

授旗仪式现场

作战目标已经明确,作战方案已经部署,作战部队已经集结,冲锋号角已经吹响。王亚军、谭秀森、韩冠智、高嵘、于瑞泳、贾强分别为各项目突击小分队授旗。

党委副书记、新校区建设办公室主任兴昌介绍新校区二期工程建设进展情况

授旗仪式后,学校组织召开了新校区二期工程建设工作部署会议。王亚军进行了部署动员讲话,杨兴昌介绍了新校区二期工程建设进展情况。

党委书记王亚军作动员讲话

王亚军在动员讲话中指出,今天的动员大会是在学校发展的重大节点,号召大家鼓足干劲、振奋精神、开足马力、真抓实干、干出成绩的动员大会;是为了贯彻落实省委、市委、西海岸新区“工作落实年”的部署要求,以新校区建设联合攻坚作战为抓手,推进学校第三次党代会确定的“十大工程”等各项工作任务有序开展的系统动员大会。我们都要当狠抓落实的排头兵,做高校引建的突击手,在实干过程中加强党的建设,在实干过程中改进我们的作风,在实干过程中提升我们的工作标准,通过真抓实干,体现我们青岛理工大学人的责任担当。

就打赢攻坚战党委书记王亚军作出强调

王亚军强调,当前新校区二期工程项目建设目标清晰,工作板块明确,所有人员既要完成好自己的必答题,也要把工作统筹在学校发展的大局当中,坚决打赢攻坚战。一是要解放思想,努力形成交叉融合开放的理念;二是要牢固树立节俭意识,确保资源配置更精准,更好的提高资源利用率和使用率;三是要树立大局意识,各部门要加强沟通、提前谋划,建立新校区搬迁联席会议制度,做好搬迁准备工作;四是要确保安全,安全是生产前提,质量是建设根本,要加强教育引导,采取安全措施,消除安全隐患,确保校园安全、施工安全与工程质量。

观摩现场

会后,参会人员还实地观摩了新校区各项在建工程,进一步了解了各个项目的进展情况。(撰稿:陈浩青   审核:孙川三)


版权所有:2017 CopyRight  青岛理工大学 新闻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