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官方微博 | 加入收藏
首页 > 正文

关于认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重要讲话的通知

  时间:2021-07-01   点击数:

各二级党委(党总支):

7月1日上午,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在北京天安门广场隆重举行。中共中央总书记、国家主席、中央军委主席习近平发表重要讲话。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大会上的讲话高屋建瓴、统揽全局、思想深邃、内涵丰富,是一篇贯穿历史、现实和未来,闪耀着马克思主义真理光芒,指引中国共产党在新征程上更加坚定、更加自觉地牢记初心使命、开创美好未来的纲领性文献。现就学校各级党组织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安排如下:

一、迅速掀起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的热潮

全校各二级党委(党总支)要提高政治站位,把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作为首要政治任务,把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纳入党史学习教育计划,纳入理论学习中心组和教职工理论学习计划,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抓好学习贯彻落实工作,在全校营造浓厚的学习氛围。

二、组织专题学习研讨,与党史学习教育紧密融合、深入推进

组织广大师生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抓好专题理论学习研讨、专题宣讲。深刻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的丰富内涵、精神实质和重大意义,通过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三会一课”、辅导报告等多种形式,弘扬光荣传统,赓续红色血脉,把坚持真理、坚守理想,践行初心、担当使命,不怕牺牲、英勇斗争,对党忠诚、不负人民的伟大建党精神继承下去、发扬光大。

三、联系实际抓好贯彻落实,把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转化为推动学校内涵式高质量发展的强大动力

要把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与推进落实学校“十四五”规划、“双高”建设和2021年各项工作任务紧密结合起来,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使命感推动各项任务落实。

各二级党委(党总支)学习开展情况及时报送宣传部,邮箱:xchb@qut.edu.cn

中共青岛理工大学委员会     

2021年7月1日           

版权所有:2017 CopyRight  青岛理工大学 宣传部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