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官方微博 | 加入收藏
首页 > 正文

关于为教职工办理共享单车骑行福利的通知

  时间:2021-07-01   点击数:

各部门、各单位:

凝心聚力学党史,群策群力办实事。在中国共产党建党100周年之际,安全管理处积极贯彻落实“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的要求,面向全校教职工开展办实事、送温暖活动,对接协调嘉陵江路校区校内共享单车运营商联合为全体教职工送上每人100元“沃易行”共享单车骑行福利。

一、面向对象

在嘉陵江路校区内有共享单车使用需求的本校教职工均可享受本次单车骑行福利。

二、使用说明

100元骑行费可直接充值到个人实名账户,骑行共享单车正常还车后,系统自动扣费。账单明细及骑行记录可在“沃易行”小程序内查看。

三、手续办理

请需要办理的教职工持本人身份证、校园一卡通,前往嘉陵江路校区安全管理处办公室登记办理。

四、办理地点

嘉陵江路校区现代教育中心一楼117室。

联系人:张文君老师,联系电话:68052008

安全管理处

2021年6月30日

版权所有:2017 CopyRight  青岛理工大学 宣传部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