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官方微博 | 加入收藏
首页 > 正文

关于5月29日至30日社会化考试期间嘉陵江路校区进出通行临时调流的通知

  时间:2021-05-28   点击数:

各部门、各单位:

2021年5月29日上下午、30日上午,学校承接了青岛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组织的山东省2021年度二级注册建造师执业资格考试。根据《山东省住房和城乡建设厅关于2021年度二级建造师执业资格考试考务工作有关问题的通知》(鲁建培注函〔2021〕1号),以及青岛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下发的山东省2021年度二级注册建造师执业资格考试相关通知要求,结合学校防控规定,经研究决定,考试期间进行临时交通调流。

具体调流时间和调流方案如下:

5月29日上午06:00—09:00;中午12:00—14:00;

5月30日上午06:00—09:00。

在以上三个时间段内,南主门东门(原进口)作为考生入校专用通道,校内车辆及人员均由南主门西门(原出口)进出校园。

其他时间,保持学校日常通行方案不变。

请各部门、各单位及时将交通调流情况告知师生员工。

党政办公室  安全管理处

2021年5月28日

版权所有:2017 CopyRight  青岛理工大学 宣传部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