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官方微博 | 加入收藏
首页 > 正文

关于转发《国家档案局办公室关于开展“追寻先烈足迹”短视频网上征集展示活动的通知》的通知

  时间:2021-05-17   点击数:

校内各单位:

现将《国家档案局办公室关于开展“追寻先烈足迹”短视频网上征集展示活动的通知》(档办函〔2021〕77号)转发给你们,请按照有关要求,积极组织参与征集活动。评选规则和作品要求详见以下链接:

https://opinion.huanqiu.com/topic/2021zxxl

参与作品以部门(学院)为单位进行汇总,将报名表和作品统一打包发送至:dak@qut.edu.cn;邮件主题为单位+作者+作品名称。

学校统一上报时间为2021年6月25日,逾期未提交至校档案馆的可以通过前述网络链接自行报名。

联系人:陈通

 话:85071061

附件:

1.《国家档案局办公室关于开展“追寻先烈足迹”短视频网上征集展示活动的通知》

2.报名表

青岛理工大学档案馆

2021年5月14日

版权所有:2017 CopyRight  青岛理工大学 宣传部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