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官方微博 | 加入收藏
首页 > 正文

关于认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清华大学考察时重要讲话精神的通知

  时间:2021-04-20   点击数:

各党总支(分党委):

4月19日,在清华大学建校110周年校庆日即将来临之际,中共中央总书记、国家主席、中央军委主席习近平来到清华大学考察并发表重要讲话。

全校各级党组织要提高政治站位,把学习宣传、贯彻落实好习近平总书记在清华大学考察时的重要讲话精神作为重大政治任务,纳入党史学习教育计划,纳入理论学习中心组和教职工理论学习计划,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组织好学习贯彻好落实工作,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上来。要深刻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的丰富内涵、精神实质和重大意义,通过广泛开展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三会一课”、辅导报告等多种形式,在全校迅速掀起学习宣传贯彻落实的热潮。要把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与推进落实学校“十四五”规划、“双高”建设和2021年各项工作任务紧密结合起来,坚持中国特色世界一流大学建设目标方向,聚焦聚力特色鲜明的高水平应用研究型大学建设,为服务国家富强民族复兴人民幸福贡献力量。

各党总支(分党委)学习开展情况及时报送学校党委宣传部。(邮箱:xchb@qut.edu.cn

 

中共青岛理工大学委员会 

2021.4.20

版权所有:2017 CopyRight  青岛理工大学 宣传部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