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官方微博 | 加入收藏
首页 > 正文

2021年“元旦”放假通知

  时间:2020-12-28   点击数:

各部门、单位:

根据《国务院办公厅关于2021年部分节假日安排的通知(国办发明电〔202027)精神,经研究2021年元旦节放假安排为:2021年1月1日至3日,共3天现将元旦放假有关工作事项通知如下:

一、扎实做好疫情防控工作。各部门、各单位要充分认识今冬明春疫情防控形势的严峻性和防控任务的艰巨性,时刻绷紧疫情防控这根弦,继续做好隔离上报、因病缺勤病因追查与登记、晨午检和“日报告”“零报告”制度,全面掌握在校和离校师生员工信息。切实提高师生员工的自我防范意识,教育引导师生尽量避免前往人员密集场所,并积极配合查验和体温检测等工作。

二、严格落实请销假和报备制度。全体师生员工要严格执行请销假和外出报备制度,尽量减少不必要的外出,如确需离青者,应在做好个人防护的前提下,按照学校规定和疫情防控要求,严格办理相关手续,及时报送行程信息。

三、切实做好假期值班工作。放假期间,各部门各单位要继续严格落实假期值班制度,值班人员须坚守岗位,尽职尽责,认真做好值班记录,确保通信联络畅通,坚决杜绝擅离职守、联络不畅、顶岗值班等现象。各部门、各单位要强化信息报送意识,假期期间如遇疫情防控突发事件由各防控工作组按既定流程处置,其他突发事件、重要事项、重要会议、重要活动、重要接待及其他重大事项,要按规定及时报告并妥善处置。各部门、各单位请于12月30日中午12:00前将部门值班安排情况报至校办(联系人:孙锐,85071060@qut.edu.cn)。

特此通知。

附件:值班安排表

党委办公室、校长办公室

202012月28

    2021年元旦放假通知.doc

  值班安排表(模板).xlsx

版权所有:2017 CopyRight  青岛理工大学 宣传部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