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官方微博 | 加入收藏
首页 > 正文

关于做好2020年暑假期间工作的通知

  时间:2020-07-23   点击数:

各党总支(分党委)、各职能部门、教学院部、直属单位:

根据校历安排,学校2020年暑假自7月27日起至9月6日。现将暑假期间有关工作事项通知如下:

一、时间安排

(一)学生放假安排

在校普通本、专科生和研究生于7月27日(星期一开始放假,9月7日(星期一)正式上课,按照学校统一安排分批错峰返校

学生处、研究生处、国际交流处会同相关部门、学院按照疫情防控要求,统筹做好暑期留校学生教育、管理与服务工作。

(二)教师放假安排

任课教师原则上与学生同时放假,9月6日(星期日)正式上班。

二、统筹做好疫情防控与学校各项工作落实。各部门、各单位要根据上级及学校疫情防控要求和校党委、行政的统一部署安排,统筹做好学校常态化疫情防控工作按照时间节点加快推进落实2020年各项重点工作任务;按照《青岛理工大学2020年暑期放假及秋季开学工作方案》,抓好各项常态化防控任务落实;对于学校确定的暑期重点工作事项,要加强调度,增加力量,落实责任,确保新学期开学前完成。

三、加强暑期校园安全管理。放假前,各部门、各单位要加强师生员工的安全教育,进行全面安全检查,及时排查清除安全隐患;假期期间,要妥善安排校区搬迁各项工作,做好留校学生安全管理,落实校园相对封闭管理的各项要求,确保假期校园安全稳定。

四、严格落实请销假和报备制度。各部门、各单位要严格执行请销假和外出报备制度,尽量减少不必要的外出需离青者,应在保证所负责工作不受影响的前提下,按照学校规定和疫情防控要求,严格办理相关手续,及时报送行程信息

五、切实做好假期值班工作。放假期间,各部门各单位要继续严格落实假期值班和“日报告”“零报告”制度,值班人员须坚守岗位,尽职尽责,认真做好值班记录,确保通信联络畅通。各部门、各单位要强化信息报送意识,假期期间如遇突发事件、重要事项、重要会议、重要活动、重要接待及其他重大事项,要按规定及时报告并妥善处置。各部门、各单位请于7月24日中午12:00前将值班安排情况报至校办(联系人:孙锐,85071060@qut.edu.cn)。

学校总值班室电话:85071060(白天)、85071111(夜间)。

党委办公室、校长办公室 

2020年7月22

版权所有:2017 CopyRight  青岛理工大学 宣传部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