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官方微博 | 加入收藏
首页 > 正文

本科教学工作水平评估第二批评建任务书的通知

  时间:2004-07-14   点击数:

校直各部门:
  2005年教育部将对我校进行本科教学工作水平评估。本次评估是对我校本科教学工作乃至全面工作的大检阅,评估结果的优劣关系到学校的生存和发展。因此,本科教学工作水平评估工作成为我校当前工作的重中之重。
目前,我校本科教学工作水平评估工作进入攻坚阶段。评建办公室根据教育部《普通高等学校本科教学工作水平评估方案(试行)》,结合我校实际,制订了《青岛理工大学本科教学工作水平评估第二批评建任务书》并提出以下总体要求,望各部门遵照执行。
  1.进一步提高认识,真正把评建工作作为事关学校全局的头等大事来抓。
  2.贯彻“以评促改、以评促建、以评促管、评建结合、重在建设”的原则,理清思路,明确重点,扎扎实实地搞好评建工作。
  3.明确责任,加强领导,广泛发动群众,把评建工作做好。
  4.有关部门制订奖惩措施,将评建工作与职务晋升、职称评定、年终考核挂钩,对于造成负面影响的当事人实行一票否决制。
  5.对照指标体系,找出差距,按照优良标准进行建设。
  6.成立学校机构调整领导小组,研究解决重大的综合问题和学校有关部门、专业、实验室等整合问题。
 7.需多部门完成的评建任务,由评建任务书“责任部门”栏中的第一位(职能)部门牵头完成。
  8.期限的界定:按 “学年”建设的任务截止日期为2004年8月31日;按“(自然)年度” 建设的任务截止日期为2004年12月31日。
  9.各院系部要根据教育部《普通高等学校本科教学工作水平评估方案(试行)》进行全面自评,整理支撑材料,写出《自评报告》。
  10. 各部门于2004年7月18日将完成第二批评建任务的工作计划报校评建办公室。
  11. 本科教学工作水平评估文件、相关表格和材料,到校园网/建工新闻/本科教学评估专栏查找。
 青岛理工大学评建办公室电话:5071618 5071619
 青岛理工大学评建办公室地址:图书科技大楼1602房间
  电子信箱:pgb@qdiae.edu.cn

 青岛理工大学本科教学工作水平评估评建办公室
 2004-7-14


附件1:青岛理工大学本科教学工作水平评估第二批评建任务书分解表
附件2:青岛理工大学本科教学工作水平评估第二批评建任务书附表
附件3:《普通高等学校本科教学工作水平评估方案(试行)》(修订稿,2004年5月25日)(最新)

版权所有:2017 CopyRight  青岛理工大学 宣传部 All rights reserved